19:28

我吃的怎么都是北极圈啊!可恶(时而高产,时而年更)

   看到新皮透图立马动手糊了我的帅川~贼几把帅啊~~叔叔今天一样光彩照人。




顺便说说我对因为新皮撕逼的看法。

  我不管是我瞎了还是大众瞎了,总之我觉得新鱼皮(可能会出?)贼几把好看。抛开我对荒川的盲目喜爱因素,我也觉得新皮贼几把好看。


  看到有新皮的透图我真的激动地手都开始抖,差点高兴的哭出来,鬼知道我等了多久的皮。


  不过为什么会有人喷这个皮肤??好吧我承认这皮肤是有不足,少了荒川的霸气还莫名的长了根角。不过这并不是喷的理由吧?网易想让他新皮变成什么样就变成什么样,不开心不喜欢也一样得接受。毕竟是网易出皮不是我们自己。


  看到有人因为皮肤说对荒川失望透顶,卸游戏,然后荒川(好像?)开始掉粉。exm???你真的爱荒川?不喜欢皮不买不就行了别怪荒川啊。


  真的生气,最后只希望我家叔叔的皮能安稳上架,反正我觉得贼几把帅。上了肯定买!

  【私心打个狗子川的tag,毕竟真的超萌狗子川= =++】

评论(9)
热度(64)

© 19:2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