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:28

我吃的怎么都是北极圈啊!可恶(时而高产,时而年更)

   我寮在早期的时候全家都是荒川带大的,包括狗子。我天天让荒川带着小奶狗各种狂刷探索,那段时间感觉肝都要烂了(荒川单体导致我刷探索异常的慢)...


    把狗子肝到了五星,才发现:卧槽群攻刷探索这么happy??于是后半期狗子就成了我的狗粮大队长,顺便把狗子先升了六星。然后就让荒川就开启了养老模式(时不时带荒川打石距秀一下伤害= =++)。


     = =+开了养老模式当然就是让狗子养着他了,然后就脑补了一下他两的相处模式~~超棒啊!被自己带大的狗吃掉什么的)



【荒川四星的时候小奶狗被招到寮里,成为重点培养对象】



【养老模式】






【无字】




 【顺便说一句,荒川的觉醒立绘简直不要太帅啊啊啊啊啊!我可以抱着这立绘舔一年啊啊啊啊啊!!!!】

评论(14)
热度(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19:28 | Powered by LOFTER